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1LOL冬季转会期 ShowMaker成为自由人

2021-11-16 10:39
来源:网络

DK战队icon官宣:与showmaker、canyon、beryl合约到期,会持续沟通希望重新签约随着今早2021LOLicon冬季转会期窗口的开放,LCK那边冒出了很多官宣的消息,其中有一条最让人在意。DK在官博宣布,与showmaker、canyon、beryl的合约已经到期,目前战队尊重他们成为自由人的决定,同时也在持续沟通,希望能重新签约。

2021LOL冬季转会期 ShowMaker成为自由人

每逢世界赛过后,就是转会期的来临,今年不同以往,因为有很多大牌选手的原合同都即将到期,所以这个转会期会更为混乱。

加上EDG去年高价引入Viper的决定,成功获得世界冠军,难免会有俱乐部效仿,成功的引援会让战队成绩发生蜕变,不出意外的话,今年LPL乃至LCK的很多队伍都将发生很大变化。

虽然转会期还没正式开始,但小道消息已经是满天飞,消息真假无从而知,这边EDG刚夺冠,就有消息称Viper将可能回归LCK,下家有可能是DK,而DK也在兜售Ghost

另外在FPX止步S11小组赛后,Nuguri已经回到韩国,而从LCK那边传出的消息来看,又有关于FPX的舆论压力,Nuguri妈妈拜托FPX协助其回国,但FPX找理由搪塞了。

Nuguri回归LCK基本是定下来了,他自己直播也暗示过了,把FPX的直播时长打完就不会再播,况且FPX的糟糕成绩也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Nuguri回归LCK依然受到很多战队的青睐,其中就有GEN、T1和NS,更为有意思的是,网传Nuguri还和Canyon、许秀一起组队在谈队伍,很有可能会去同一个队伍,DK老板这边出了点问题,所以不会是DK。

如果是这样,那DK的冠军阵容就将被打散,大龄Khan会去服兵役,Canyon、许秀和Nuguri组团,如果再加上DK兜售Ghost,那DK就有可能就像彼时的GRF,而他们也将失去在S12世界赛的竞争力。

从合同来看,DK首发五人的合同都是即将到期,如果真的抱团行动,那LCK新的“银河战舰”就真的成了。

而这恐怕会对LPL的卫冕造成冲击,被普遍看好的DK,在S11被折戟,也算是被EDG爆冷击败,如今想组成实力超前的银河战舰来对抗LPL,也不是没有可能。

但同时又会面临诸多问题,前段时间,LCK那边也在热烈讨论“工资帽”,即便是战队财力足够雄厚,也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但众所周知,LCK俱乐部普遍没有LPL的俱乐部有钱。

能够做到这样的有哪个俱乐部呢?首先想到的恐怕就是T1或者GEN,这两个俱乐部都不缺钱,但如果是T1,那Faker可能就相对尴尬,他和许秀谁首发?

随着EDG在S11夺冠,LCK大牌选手组队的可能性的确是有,但也不排除其它可能,根据以往的经验,所有的小道消息,最后也不一定会成真,有真的,也有不准确的。

Nuguri、Canyon、许秀都是各个位置的“头牌”,必定会是战队优先考虑的,而作为T1来说,第一优先级肯定考虑Nuguri或者Canyon。

就去年比较成熟青训培养体系,T1大概率会让Faker再拼最后一年,虽说目前还没官宣续约,但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而随着转会期的正式来临,关于LCK以及LPL的转会悬念都会一步步揭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