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荣耀60系列新品发布会 荣耀60发布会直播回放在线看

2021-12-01 18:58
来源:网络

龚俊邀请您参加荣耀60系列新品发布会,12月1日19时30分,荣耀60系列带着璀璨的星空浪漫而来!充满科技风格和时尚气息的舞台,具有震撼视觉美感的#荣耀60#系列新产品,以及帅气又有实力的荣耀60系列全球代言人@龚俊Simon今晚都在等你,今晚19:30#荣耀60发布#,你准备好了吗?

直播:荣耀60系列新品发布会 荣耀60发布会直播回放在线看

首先,在性能配置方面,据国外知名消息人士Teme透露,荣耀60系列的两款产品将配备骁龙778G+处理器,可以理解为官方超频版。性能大概和骁龙855差不多。现在适当的中端处理器用来玩王者。LOL手机游戏估计没问题,但是玩原神等大型手机游戏压力还是很大的。

在屏幕方面,荣耀60系列的两款产品都配备了120Hz高刷屏幕,这并不奇怪,毕竟现在120Hz已经成为中端手机的标准。然而,这两种型号之间的电池容量差距仍然相当明显,其中Pro版本可能配备5300mah电池,用于处理5G、120Hz高刷屏幕等耗电大户,预计电池寿命表现良好。但是4300mah电池的标准版,确实有点不够用,估计一天两充就要了。

影像系统是荣耀60系列的主要卖点,其中Pro版后置模块配备1亿像素摄像头模块,前置镜头5000万像素;标准版后置也配备了1亿像素三摄像头,但前置镜头是3200万像素。可以看出,荣耀60系列的Vlog视频体验与vivoS系列和OPPOReno系列有点相似。

最后,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网友曝光了荣耀60系列的真机图。相机模块的设计和前代一模一样,但配色要大胆得多。个人觉得荣耀60系列的配色挺花里胡哨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纯色版。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荣耀60系列已经足够抢眼了。让人一眼就能得到,就像星空的背板设计,塑造2021年的价值天花板;凭借创新的隔空清理拍摄Vlog的功能,势必成为下一代Vlog神器,既有颜又有料。从荣耀60系列的快速诞生中,不难感受到荣耀背后的技术积累。只有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才能支持一两代产品的发布,每一代产品都足够优秀,每一代产品都更强。

直播:荣耀60系列新品发布会: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708917812002963

网友评论:#荣耀60发布# 荣耀也太懂女孩子了,又被这次的新品狠狠拿捏了!相信没有人能拒绝璀璨星空的外观设计吧!#荣耀60配置#也很顶,听说用手势就能自由掌镜,这不妥妥的Vlog神器吗!#荣耀发布会# 一把子期待住了~

#荣耀发布会#真的好好看啊!太懂女孩子的心了吧!真的好漂亮。高颜值的物品最得女孩子的心了,超级喜欢!!

#荣耀发布会##荣耀60发布##荣耀60配置#大家关注这个荣耀手机了吗?刚才我爸爸发给我,我打算给他买一台。非常信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