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召唤神龙最强技巧_召唤神龙链接_召唤神龙小游戏链接

2021-12-30 10:37
来源:网络

分享这个“召唤神龙”的小游戏,这是一个比合成大西瓜还要好玩的小游戏,从小蝌蚪一直合成到最大的神龙,码一个明天上班摸鱼用。召唤神龙# 设备换成电脑以后,就从升血压小游戏变成了虐菜小游戏,终于了了我这个心结了 。召唤神龙!还减压小游戏 简直添堵小游戏!我都电鳗了哥子身边全是一群鲨鱼 咋的让我杀出重围啊那我还拖家带口的什么鲤鱼蝌蚪青蛙王八的,…终于召唤出神龙了…………这个小游戏真是低血压治疗良药

召唤神龙最强技巧_召唤神龙链接_召唤神龙小游戏链接

召唤神龙小游戏技巧:

1、 自己越大,旁边的鱼也越大,所以,需要疯狂的点鼠标pa让自己不被别的大鱼吃掉。手速+耐心+技巧=神龙

2、小技巧:①把手机调成横的,视野会变大一丢丢;②调成横的之后在横轴上来回游,就不用怕转身突然被大鱼吃掉了;③有大鱼过来的时候就贴池塘边,一般不会被吃掉

3、① 尽量竖着游,不要横着游,掉头时要确保安全。因为手机屏幕的长>宽。

② 进化之后,尽量快速捕食身边的同类,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不然,等同类游出屏幕,鱼池就会刷新。

③ 变成电鳗之后如果被吃掉,视野会特别小,这时候要格外小心。

4、召唤神龙自己的小技巧

1⃣️手机横屏

2⃣️横屏的时候尽量左右游动 慢慢方向上下挪

3⃣️看见小鱼旁边有大鱼的时候不要往上冲 迂回一下

4⃣️屏幕出现大鱼的时候就会认定向你身边靠 所以反方向走

5⃣️稍微耐心一点过了鲨鱼 视野就会放很大很大

网友评论:召唤神龙这个小游戏….导致我看见我家鱼缸里粉色的鱼都想给它扔锅里炸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