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康熙通宝铜币80万 康熙通宝铜币值多少钱

2022-05-09 14:13
来源:网络

  康熙通宝铜币价格80万 康熙通宝铜币值多少钱?康熙大帝在位六十余载,其间所铸铜钱不计其数,而康熙年间所铸的铜钱的为人所知的样式,种类就有五百多种,更有一些珍稀的,具有纪念价值的铜钱样式未被人发现和挖掘。康熙通宝铜钱几百种的样式而言,价格更是千变万化,那么,真的有康熙通宝铜币价格80万吗?康熙宝通铜钱值多少钱呢?

  康熙通宝铜币价格80万图片

  清代康熙通宝地方满汉文小平满汉巩 极美品,清“康熙通宝”宝巩局小平钱一枚,直径:27.3mm,少见,极美品,藏品拍卖时间2020-08-10,拍卖成交价格17250元

康熙通宝铜币价格80万图片 康熙通宝铜币值多少钱

康熙通宝铜币价格80万图片 康熙通宝铜币值多少钱

  康熙通宝铜币值多少钱

  康熙通宝铜钱是比较普通常见的,存世量大。截至到2020年,价格在10- -50元不等 ,而根据不同铸造句和年份的不同,品相比较好的价格稍高一点,也就在100-200元之间;再有价格高的就是属于那种样币、雕母和罗汉钱之类的比较珍贵的品种了, 其价格也能到上万元不等,因此只有越稀有、珍贵的品种其价格才会越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