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家中一人阳性同住人怎么办 如果家人有一个阳性怎么办 家中一人阳性同住人怎么隔离

2022-12-19 15:34
来源:网络

  家有阳性同住人怎么办,做好隔离,告知社区的工作人员拉走隔离或其他隔离方式。

  复检阳性患者年龄更小、在住院期间症状更轻、RNA 检测转阴更早。

  CT 结果也显示复阳患者的肺部恢复情况好于非复阳患者,并且是持续性的缓解,没有重新严重。这可能是病毒在早期时就被打败了,而我们免疫系统早期防御就是靠吞噬病毒和病毒感染的细胞来完成的,吞进去得多,排出来的时间就需要更久。

家中一人阳性同住人怎么办 如果家人有一个阳性怎么办 家中一人阳性同住人怎么隔离

  同住人员可以采用居家隔离或者酒店隔离的方式。

orange and white medication pill

  避免跟其他人员接触,隔离期间发现发烧、食欲减退、味觉嗅觉功能减弱,应立即跟防疫人员取得联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