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重庆坠江公交找到13具遇难者遗体 坠江公交打捞出水最新消息

2018-11-02 10:18 来源:中国小康网


  重庆坠江公交找到13具遇难者遗体 坠江公交打捞出水最新消息

  10月28日10时左右,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发生一起严重的公交车坠江事故,15位乘客全部失联,现已确认车上有三位老年人,其中一位系救生队员的父亲。 现场鸣笛致哀…

重庆坠江公交找到13具遇难者遗体 坠江公交打捞出水最新消息

  10月28日10时左右,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发生一起严重的公交车坠江事故,15位乘客全部失联,现已确认车上有三位老年人,其中一位系救生队员的父亲。

  现场鸣笛致哀…

  10月31日23时28分,在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指导协助下,重庆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救援处置,万州长江二桥坠江公交车被打捞出水。救援人员连夜搜捞,截至11月1日15时,已找到13名遇难者遗体,身份已全部确认,仍有2人失联。

  经初步调查,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初步核实失联人员15人。坠江后的85个小时,坠江的公交车终于被打捞出水面。

  此前报道

  10月28日10时许,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该公交车由万州区江南新区往北滨路行驶,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与一辆由城区往江南新区行驶的小型轿车(车内只有驾驶员)相撞,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小型轿车车辆受损。

  10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现场打捞出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公交车坠入长江事故中遇难的一名人员的遗体。

  10月28日下午2时左右,重庆坠江公交车打捞出两名人员的遗体。

  10月30日10时左右,又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为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

  10月30日下午3时,救捞出第七名遇难者遗体,并还发现2名遇难者遗体。

  截至11月1日15时,已找到13名遇难者遗体,身份已全部确认,仍有2人失联。

  重庆坠江公交找到13具遇难者遗体 坠江公交打捞出水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