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娃漏气报警怎么回事?警方处理方式让网友忍俊不禁!

2019-01-11 13:37 来源:男人窝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怎么回事?警方处理方式让网友忍俊不禁!

  平时碰到紧急而无法解决的事才会报警,但是也不能所有事情都去找警察,尤其是一些无聊的人会闲的打骚扰电话,殊不知你一个电话会耽误一个需要救助的人员时间,毕竟110线路是公共资源,面向全国各地民众,给110打骚扰电话是违法行为。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

  1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110受理单”,并配文:“对不起,110拯救不了你的女朋友。”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一名男子于1月2日报警,称其“女朋友”坏了。经过详细询问才知道,原来他在浏西一村的成人用品店里购买的充气娃娃漏气了,他返回去申请售后处理的时候,商家却不认账了。无奈之下该男子只能打110求救了。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男子的报警类型属于消费纠纷,并在告知他110受理范围内后,建议其向消费部门反映或与商家沟通。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

  办案人员表示,“有困难找民警”,已经被老百姓熟知,警方每天都能接到多起消费纠纷的警情。对于公安机关职责范围以外的非紧急求助,110报警服务台会告知求助人向所求助事项的主管部门或者单位求助,并会视情予以必要的解释。

  充气娃娃漏气报警怎么回事?警方处理方式让网友忍俊不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