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多闪、马桶MT、聊天宝:都是垃圾

2019-01-16 14:35 来源:sina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是怎么回事?近日,三个新社交软件上架,想挑战微信,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对此,王思聪也发朋友圈表示:三个新社交软件没有机会。

王思聪评社交软件多闪、马桶MT、聊天宝:都是垃圾

  1月15日,三款社交产品张一鸣的“多闪”、王欣的“马桶MT”以及罗永浩的“聊天宝”同一天发布,被网友戏谑一起挑战微信。对此王思聪也在朋友圈评论称,“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还表示匿名社交都是炒冷饭了,没想到此评论一出,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有网友在微博参与讨论,留言表示对于新社交软件名字很是费解,如果和刚见面和小姐姐说“初次见面,加个马桶吧。”场面也许会很尴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