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2019-05-17 14:28 来源:zaker

  现在国内移动支付成为了一种潮流,支付宝也成为了手机里边的必备软件。对于支付宝很多人为了方便知道对方给自己转账,有部分用户会开通到到账语音,支付宝到账多少元这样的声音对于部分用户应该不陌生,这样的声音听起来很甜蜜,也让很多人开心,也被众多小伙伴认为不是真人发出,说出答案你们可能不信,支付宝到账的声音其实就是真人所录,而且她也有一个称号 " 阿里女神 ",是众多阿里员工的女神形象。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目前支付宝配音女神已经曝光,女神真实的名字为展研,之前阿里巴企业在校园进行招聘的时候,展研究产生了心动,为了进入阿里这样大的企业,也是为此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为了让自己更有把握的进入阿里企业,展研也是向自己在阿里的学姐们进行了请教。付出总是有回报,在招聘中展研也成功的进入了阿里企业,刚开始的时候展研在阿里的职位是设计师,不是应聘的录音工作。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刚好展研进入阿里工作没多久,支付宝就开始了对支付宝进行一些列的录音工作,支付宝对于录音要求的也是很严格,所以对于合适的录音着很难发觉,所以为了让支付宝拥有更好的配音,在阿里只要符合支付宝要求的录音女生,都进行了一轮的尝试,当然展研在很多方面也挺适合,因此展研也加入了试录音的列表中,对于录音看起来是挺简单的意见事情,其实里面的要求还是有严格。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对于录音的所有配套设施,以阿里的地位肯定使用的最优秀产品,当然监制人员也是少不了,看到这些场景都是会产生巨大的压力,展研显示出了紧张的表现。对于支付宝录音中因为说出的都是数字,因此 4 和 10 的发音也成为了众多选手的难题,为了更好的有配音,展研反复经历了几十次尝试,在不懈努力下展研最终成为了支付宝配音的最佳人员,当时也让她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如今全球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让她也成为了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其实配音主要的因素在与音质方面的问题,但是展研不仅在音质方面突出,而且她的形象以及气质方面都是佼佼者。展研在生活方面也是一个活波开朗的女孩,对于人们的交流显得也很随和,当然每个人都有爱好,展研就喜欢吃小龙虾,可是这类食品对于嗓子有一定的破损,为了更好的让录音达到完美的结果,展研对自己的比较刻苦,减少了吃小龙虾的次数,也吃一些润喉的糖果。

9 亿人听过她的声音,支付宝配音单身女神曝光

  展研从给支付宝配音后,也让她在支付宝的地位提升了不少,在阿里巴巴举行年会的时候,展研也出现在里面,并且摄像师也进行了一次特写,展研随之在网络上爆红,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展研,生活中展研也会在阿里直播频道里进行给网友交流。在网上了解到,如今 31 岁仍然处于单身现象。如今的展研也不想刚进入阿里是的样子,现在的她拿到的工资提升了不少,能力也在不断加强,可以说是女性中的强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