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匣子恐怖录音哭声 飞机遇难的恐怖录音 飞机坠毁一段恐怖录音

2022-03-31 16:24 来源:网络

97南航空难:黑匣子录音毛骨悚然。97年58南航空难,黑匣子icon录音,最后5分钟。听完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从有点希望到最后。97年南航空难黑匣子录音 全过程,当时机长和全组人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他们沉着冷静 ,关键时候 没有放弃。想想前天发生的东航飞机事故,机组人员也一定尽了最大努力,为了不让百姓受到伤害,他们在 选择在荒无人烟的山里坠落。向他们致敬

1997年5月8日,实行重庆至深圳CZ3456飞机航班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波音737—300型B-2925号飞机,在降落全过程中坠毁。机里游客65人,死亡33人,空勤组9人,死亡2人。

97南航空难黑匣子录音十分当然真正,心理状态承受能力低的千万别听,应对死亡那一瞬间太可怕!死亡真的是很糟糕的响声,那一个警报声音听到令人内心打颤。97南航空难黑匣子录音里的最后一句听着十分痛心……期待那样的事不会再要产生在所有人的身上。好好珍惜性命,由于大家不知下一秒哪个先来临。

1997年5月8日,南航波音737在降落全过程中坠毁。机里游客65人,死亡33人。黑匣子纪录最终一句话是“下降率太高了。”

华航空难死亡录音,黑匣子,吃惊世人

华航空难录音”是台湾迄今难解的一个灵异事件。飞机坠毁伤亡事故一周后,台湾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一段录音。听说是“华航罹难者”的语音留言。

录音的內容大概是如此的,起先一个整点报时数据信号:“送出,星期四,五点二十一分”。以后是一个男人长达十秒的哭泣声,随后用闽南语说“我不要待在这儿”和一连串的“哇哇哇”,再以后又是十秒的哭泣声,最终十秒听见“不必,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在这儿!”和“我怎么会死在这里!"接着,视频语音全自动断开。

这一段录音是台湾屏东的王先生关闭设备接到的。录音接受的时间是5月30日,即华航罹难者“头七”的前一天。王先生把这一段录音交到一位好朋友剖析后,相关留言板留言遍及台湾。乃至有逝者亲朋好友联络他,说录音中的男子是在飞机事故中不幸遇难的父亲的朋友。之后有一些权威专家剖析了这一段录音,得到了一个更可怕的表述!飞机在空中解体前,留言板留言的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恰好在厕所。洗手间连着一块重件遗骸掉入海洋后,由于飞机洗手间密封性不错,男子在厕所中得到活下来。遗骸下移后,洗手间门逐渐渐渐地渗水。男子驴技穷,一不小心打动了坐便器抽水器。由于录音环境的海面声很可能便是海面从坐便器涌进的响声,并且在深海打动坐便器抽水器能造成海水倒灌。再之后,涌进的海面吞没男子。男子深陷崩溃,便随便拔打电话说临终遗言。造化弄人当日王先生恰好待机,因此男子只能留言板留言。

华航空难死亡录音,黑匣子,吃惊世人

这一表述尽管说的通,但也是有很多人对这一表述包含录音的真实有效半信半疑。

伴随着時间的变化,这起灵异事件慢慢被别人遗忘。也再没什么人来科学研究这一段录音。一年后,调研单位发布华航空难最后调查报告。飞机坠毁缘故是维修人员沒有按照规定检修,造成飞机事故产生前飞机尾端半空中破裂,接着整架飞机解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