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house录音曝光 脱口秀演员house现场录音公开

2023-05-16 11:41 来源:网络

  house录音曝光 脱口秀演员house现场录音公开,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的不当言论事件已经升级,他在现场到底说了一些什么?5月15日关于李昊石不当言论的事件已经有三个方面的动态发展。

  先来看看李昊石在现场是如何说的,细节内容大概如下:他将上海的文化都市之中比喻来了两条山上下来的野狗,其中自己认为野狗是处于山顶的食物链顶端。

house录音曝光 脱口秀演员house现场录音公开

  虽然该网友没有提到House的名字,但是那两句话他记忆犹新“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如果这个梗是无意的,网友希望删了,如果是故意的,那简直就是作死。因为这个破梗冒犯了人民子弟兵。

  事件发酵后,House本人第一时间发文道歉,称5月13日晚上演出的内容引起讨论和争议,自己无比愧疚,给观众带来不好的感受,自己愿意为此承担一切责任,停止一切演出,认真反省。

  随后,笑果文化也发布官方声明,称House在演出中有不恰当比喻,当天演出后,公司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他反省,并无限期停止他后续的演艺工作。

  对于外界称笑果文化对稿子不过审的舆论,笑果的解释是事先并不知道House有这一段,是对方临时加的梗,此前House也说过这个段子,都没有提到那8个大字,这次表演的确是有点放飞自我了。

  不过,双方的道歉和声明,并没有平息网友的怒火,虽说这是一项冒犯的艺术,但也得对人,有的人就是不容侮辱和诋毁。

  人民日报也对此进行了评论,表示只有价值观立得端,言行才不会跑偏,这种冒犯人民子弟兵的言论要不得,脱口莫脱轨,玩梗须有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