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俄罗斯世界杯哥伦比亚VS日本6月24日23:00直播地址在线播放地址 附比分分析

2018-06-22 15:34
来源:网络


  周二015:哥伦比亚 vs 日本

  比赛时间:2018-06-19 星期二 20:00


  cctv.com/live/cctv5plus/"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直播

  比赛分析

  1、哥伦比亚

  南美雄鹰哥伦比亚在确定世界杯名额之后,在热身赛的表现绝不含糊,球队最近3场热身赛的表现不俗,客场3-2击败法国,面对澳大利亚和埃及也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场热身赛都没有进球,锋线表现似乎有所回落。

  有消息指出,哥伦比亚的主力后卫法布拉(国家队19场1球)遭遇十字韧带重伤,提前告别世界杯,老将迪亚斯(国家队13场)作为增补入选名单,可能会对哥伦比亚的后防阵容有所影响。

  但是哥伦比亚本身的FEA排名以及身价都要比对手高出不少,而且南美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还是有相当的表现的,而且哥伦比亚的前锋线人员包括法尔考、J罗等在各大联赛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相信球队的锋线表现会让球队有所斩获。

  哥伦比亚媒体预计首场对阵日本时的首发会是:奥斯皮纳/阿里亚斯、萨帕塔、达文森-桑切斯、莫伊察/卡洛斯-桑切斯、乌里韦夸德拉多、J罗、伊斯基耶多/法尔考。

2018俄罗斯世界杯哥伦比亚VS日本6月24日23:00直播地址在线播放地址 附比分分析

  2、日本

  日本在亚洲区世预赛并没有遭遇到什么大风大浪,还是比较平稳的杀进了世界杯的正赛,不过球队临阵换帅,新帅西野朗带队的效果表现比较般,最近5场热身赛战绩1胜3负1平。

  热身赛刚刚击败巴拉圭,是新帅西野朗的首场带队胜利,应该是稍微缓解了外界对这球队的质疑;但是从阵容选择来看,主帅西野朗的选人年龄偏老,争取了更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前场的三名老大哥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刚却不定会同时上场,反倒是首次出战世界杯的武藤嘉纪有望争取首发。

  但是日本队的正式大名单颇为让人诟病,球队的年龄偏大而冲击力不够,本身的身体对抗也不及同组的对手,尤其是球队的后防线的选人最为让人诟病,而日本队最近4场热身赛都没办法零封对手。

  日本媒体预测了日本首战首发,声称球队将派出4-2-3-1阵型:川岛永嗣/长友佑都、槙野智章、吉田麻也、酒井宏树/柴崎岳、长谷部诚/乾贵士香川真司、原口元气/大迫勇也。


  3、走势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主让半球低水和半一超高水起步,后市统一调至主让半一高水。本场比赛哥伦比亚无疑是更占优势的,而日本队前两个月经历了换帅,战术配合还有待磨合,且热身赛中面对欧洲队也是出于下风,本场难以高估。更何况4年前哥伦比亚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日本都没有一战之力,何况现在,结合盘口阻力增加的情况下,不妨看好哥伦比亚!

  大小球方面,今天的这场比赛又是前两晚的套路,大小球指数由2.5降至2,连降了两个盘口,而前两晚这样的变动之下均是打出了小球,本来雨神是考虑不推这场的大小球的,但是本着迎难而上的精神,雨神还是给出自己的分析。本场大小球指数刚刚说到和前两晚的小球打出几乎一样,小球还有一个点是本场的平赔也是被拉低的,所以本场打平的几率并不能抹杀,而需要打平就只能是小球,我可不敢相信日本能进哥伦比亚两球,所以综合考虑之下,雨神今天博小球!

  比赛结果预测:

  盘口:哥伦比亚 -0.75

  竞彩:瑞典胜

  大小球:小球 2.25

  比分参考:1-0、0-0、2-0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