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詹姆斯自认生涯最大成就是什么?最新曝光消息

2018-06-13 10:46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15年职业生涯里已经取得了许多耀眼的成就,但是当被问到什么才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时,詹姆斯的答案有些出人意料。

  “你想问我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如果我和我的儿子一起站在NBA的赛场上,那将是我作为NBA球员最大的成就。”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大儿子今年14岁,他或许能提前进入NBA。”

  “你们作为队友?”记者迈克-布里恩问詹姆斯。

  “或者作为对手。”詹姆斯回答道。

詹姆斯自认生涯最大成就是什么?最新曝光消息

  按照目前的NBA准入年龄19岁,那么詹姆斯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需要再过5年才能进NBA。届时,詹姆斯将年满38岁。以詹姆斯的身体条件和对身体的保养,如果没有出现重大的伤病,他打到38岁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关键字: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