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对哥伦比亚哪个厉害?谁会赢?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附直播地址

2018-06-28 15:38 来源:网络

  哥伦比亚半球塞内加尔,这场是生死战,哥伦比亚要赢,塞内加尔至少要平。

  cctv.com/live/cctv5plus/"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直播

  哥伦比亚上场证明依然足够强大,塞内加尔则被日本逼平让自己处于死拼局面。

  塞内加尔也是非洲出线唯一希望。

  从实力来看,哥伦比亚还是优势球,塞内加尔有实力但防守不行,容易成为生死战死穴,一旦先失球,必然容易被哥伦比亚打反击。推荐比分:哥伦比亚2-1或1-2。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谁厉害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

关键字: 哥伦比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