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8月6日每日一题答案 首批上线的“星元皮肤”包括青春决赛季和什么皮肤?

2018-08-06 09:59 来源:腾牛

最好玩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又出了新的每日一题了,今天的是首批上线的“星元皮肤”包括青春决赛季和什么皮肤?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本文吧!

王者荣耀每日一题:首批上线的“星元皮肤”包括青春决赛季和什么皮肤?

每日一题

首批上线的“星元皮肤”包括青春决赛季和什么皮肤?

答案:WZ+化身博士

王者荣耀新皮肤

白起暑假S级皮肤上架,新皮肤上线时间暂时不详,可能定位史诗品质且非限定,预计首周折扣710点券。

诸葛亮掌握之力上架,这款皮肤将在8月11日推出,定位勇者品质,预计首周折扣390点券。

李白敏锐之力上架,这款皮肤也是在8月11日推出,定位勇者品质,预计首周折扣390点券。

后羿艾欧洛斯上架,这款皮肤将在8月17日推出,可能定位史诗品质,预计首周折扣710点券。

妲己热情桑巴上架,这款皮肤将在8月7日推出,属于限定皮肤限时返场,原价998点券,返场皮肤按原价上架。

孙悟空全息碎片上架,新皮肤上线时间暂时不详,可能定位荣耀典藏品质,具体价格就看自己的运气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