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为了绿卡,中国女孩美国参军

2018-08-14 10:32 来源:松鼠军评

  在美国,有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和工作者,但是想拿到绿卡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早在17年就有新闻报道,大量中国女孩在美国参军已获得绿卡的新闻。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的一位名叫张惠茹的女孩在美军的旋翼机上面,正式宣布要为美国效力,而且要正式加入美国国籍。美军称,美国目前在全球的影响力是很大的,目前正在从全世界招兵为美国效力。

为了绿卡,中国女孩美国参军

  美国相关网站称,美国正在从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加入美军,这种方法的确是很有效的。随后还称像张惠茹之类的女孩在本国接受了优质教育,美国现在将其纳为己用,是个很不错的方法。美媒称,张惠茹是首批在美军机里面宣布要加入美国国籍的中国女孩,之前这个女孩称自己到美国是为了得到优质教育,如今可以正式加入当地的国籍,可以真正做一个美国人了。

为了绿卡,中国女孩美国参军

  据悉,近几年美军为了获得更多的优质兵源,不惜动用了移民参军的优质项目,这对全球10000名以上的人才都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就在前段时间,报道称有了青年为了能够拿到美国绿卡,就报名加入了美军。可见目前美国作为全球军力最强大的一个国家,美军对全世界来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像张惠茹这样本国辛苦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被美国使用,的确是很可惜的。

为了绿卡,中国女孩美国参军

  

  对于许多中国新移民,在美当兵看作是一个相当实惠的“铁饭碗”,大多是华人学生、持工作签证者选择参军,他们很了解募兵计划对自己带来的好处。2009年至2015年,亚裔新兵就比增加了150%,而亚裔中华裔占了多数。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看法

关键字: 美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