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观海策动漫为什么道歉?以恶俗做搞笑

2018-08-30 18:05 来源:快科技

最近国产动漫《观海策》备受关注,这部3D动漫因为剧中的一些神剧情,居然惹怒了杨幂。

据悉,3D动漫《观海策》第12集更新中,部分台词被指暗讽杨幂,引发争议。片中某女性角色自称,“小名幂儿,家住杨家村”,还被夸大突显了脚有异味的人物特点。毒刺,《观海策》官方微博发声明就歧义台词向杨幂道歉,并称“已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删减”。

据悉,国产动漫《观海策》是由同明宣工作室推出的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魔幻史诗题材漫画作品,以盘古开天辟地做引,以大禹治水为源,结合《山海经》和《战国策》等内容进行世界架构,目前已连载12集。

国漫《观海策》神剧情惹怒这位女明星 官方道歉删改

关键字: 动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