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杨幂杨颖同框,杨紫杨幂杨颖同框:三杨开泰

2023-02-28 22:33 来源:网络

最近,举办了2019年微博之夜的庆典活动。 这个庆典被称为娱乐圈年度的终极活动,大半的娱乐圈明星层出不穷。 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杨幂、杨颖、杨紫。 同是杨姓一家,还出现了罕见的“三杨同档期”,画面温馨让人羡慕。

“三杨”的表情很有趣。 杨紫baby像是无辜的不感兴趣的表情,杨紫的鼓掌动作和小小的表情很可爱。 杨幂在中间带头鼓掌,但兴趣似乎不大。 别人得奖的时候,三个人很统一,呆呆地面无表情地鼓掌。

这三人年龄相差不大,杨幂34岁,杨颖31岁,杨紫28岁,长相和演技都很受大家喜爱,人气也很高。 从画面上来看,姐妹之间也很融洽,据说在笑。 三人在过去的2019年间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果。 杨幂有年代励志剧《筑梦情缘》,杨颖有《渴望生活》,杨紫有跑遍大江南北的新剧《亲爱的热爱的》,越来越火。

杨幂和杨颖曾经是好朋友。 前几天还和张大一起拍过照。 三人经常在一起聚会,但这次在圈子里很少交流,只专注于表演。 说美女朋友都是美女,那一点也没错。 杨幂和杨颖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平时交流很多,网友也建立了姐妹关系。

杨紫没有和他们合作过,这次也是第一次同档期! 杨紫是童星出道,后来上大学时没拍戏,再次复出后成为“王男主”女明星,与男明星合作后火了起来,在演艺圈很受欢迎。 加上暑假《亲爱的热爱的》爆红,杨紫的人气更旺了。

杨紫杨幂杨颖同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