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高云翔案最新情况报道结果 高云翔案第七审最新消息

2018-09-20 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男星高云翔于澳洲悉尼卷入性侵案,他于6月29日保释成功。当地时间9月20日早上,高云翔再次亮相庭审,整个过程约20分钟。本次庭审未提供更多的证据,该案将于10月18日、11月9日再进行两次审理。高云翔与王晶方需在10月1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出现高度紧张!高云翔案第七审 正式进入严重审理阶段

  高云翔于6月29日保释成功,但有多项条件需要遵守,包括:高将住在董璇所租的房子、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交出自己、妻子、母亲和女儿的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电子监控设备、交纳保释金至少300万澳元。9月18日举行了一次保释听证会,法庭接受了高云翔保释条件的变更,董璇可以拿回被扣押护照。

出现高度紧张!高云翔案第七审 正式进入严重审理阶段

  高云翔涉性侵一案将于10月18日、11月9日进一步审理,11月9日的听证高云翔会出现在法院,而另一位嫌疑人王晶则会在视频上出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