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男孩被狗咬13天后去世 已注射三针狂犬却于事无补

2018-09-25 09:18 来源:北晚新视觉
男孩被狗咬13天后去世 已注射三针狂犬却于事无补

  如今,大家都喜爱宠物,但是对于宠物安全还是要重视。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一男孩被狗咬伤,种植了3针狂犬疫苗还是离开了人世,距离第四针疫苗还剩下2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悲剧?

      狂犬病的潜伏期短的是几天,长的多达数年,但是只要在发病之前接种疫苗,都能够免疫狂犬疫苗,目前国际上针对狂犬病发病案例并没有治疗办法。

男孩被狗咬13天后去世 已注射三针狂犬却于事无补

  小唐的小儿子9月5号晚上一家人出去玩耍时,被工厂冲出的看门狗给咬伤。小唐立马带着儿子到了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先后接种了两次疫苗,之后又接种了第三次狂犬疫苗。第四针还差两天,还没接种病情却开始发作了。起先儿子是觉得脑袋很痛,小唐以为是发烧引起的,就给喂了点消炎药。

  但是觉得不放心,第二天还是带往医院做详细检查。一系列检查之后,发现问题不大,又带回了家中。直到下午,小儿子突然惊叫连连,表现的很惊狂,当天晚上患儿出现咽部不适,出现呕吐粉红色泡沫样痰,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还是无法唤醒这个小生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