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2018-09-26 18:28 来源: 娱乐最一线

  今年中秋最精彩的,大概就是来自吴秀波的瓜了吧.吴秀波被25岁的女演员陈昱霖爆料不伦恋,疑似背着妻子在外偷吃小三、小四,引发轩然大波。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谁也没有料到中秋的月饼还没有吴秀波的瓜甜,也不知道有多少大妈和少女们已经哭晕在厕所了,但生活还是要过,我们要尊重自己的生活。直到现在吴秀波本人还没有现身做出说明,而且就连小浪官方的电话也被吴秀波和其工作室给挂掉了。其实此事已经从多方面得到证实,并且是确定无疑了。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最重要的是张芷溪是事情的当事人之一,她也出面声称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其实从她的话里就已经知道吴秀波的事情已经是可以确定了,就算是陈昱霖没有回应又如何呢?张芷溪还声称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过我,我还没报案呢!到底吴秀波的人是不是真渣,直到这里大家还是要打一个问号的,可又有二位圈内人给吴秀波再补刀,朱亚文和卓伟早就有证据,只是没说明而已。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朱亚文的前经纪人其实和吴秀波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而且朱亚文曾发过文,声称吴秀波是有着“圈养雏灵”的习惯,并且是仗着曾经的苦难挥霍着自己,还守着唯有爱情演绎的童心,指着腐坏的皮囊!而且下面有圈中人的解释,说是在2011年的时候吴秀波就红了。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是朱亚文的经纪人带了吴秀波,并且在这期间其实吴秀波和朱亚文之间有过一些不愉快。时间刚刚好,又是一个2011年,这与在曝料吴秀波的那个小三的时间正好符合。现在看来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吴秀波是时候要出来说一说话了。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并且在陈昱霖和吴秀波这七年时间里,还有另外两位女星和吴秀波也存在过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事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陈昱霖为了吴秀波放弃工作,一心陪伴吴秀波飞往各地照顾,并且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的期间,在横店丰景嘉丽1208房陪了吴秀波整整333天,每天为他煮粥煲汤洗衣服。在2013年到2017年分别被其他另外两位疑似和吴秀波也有情侣关系的女性,以短信形式“骚扰”过。特别是张芷溪不断信息“骚扰”,还一度打电话约她见面,致使陈昱霖换抑郁。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我们欣赏他在《黎明前夕》《北京爱上西雅图》当中的表演,也欣赏他走红以来与妻子相濡以沫,这一次的猛料也放出来,实在是令喜欢他的影迷们有点接受不了。并且不断有网友保镖还有其他4位90后明星,唐艺昕竟然也在其中?许多网友表示不吃这个瓜,张若昀和唐艺昕谈了这么多年恋爱,张若昀不至于太傻吧!

吴秀波人设崩塌?实锤不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