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秀波还能复出吗,吴秀波方否认复出 吴秀波近况怎样还有人找吴秀波拍戏吗

2023-03-02 04:53 来源:网络

艺人吴秀波现在怎么样了? 吴秀波出来演戏吗? 为什么这个时间没听过吴秀波的消息? 吴秀波被屏蔽了吗? 作为国内演员,吴秀波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但此次吴秀波方面否认复出,否认近期拍戏言论,引发网友关注。 大家都说希望今后不要在电视上看到吴秀波的存在。

吴秀波近况如何

最近,一部以仙侠为题材的电影日前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现场似乎出现了吴秀波的身影,随后也有媒体报道“吴秀波复活了”。 新浪影视就此事向吴秀波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照片中的人物不是吴秀波,而是否认了复出的传闻。

吴秀波方面否认复出

近日,疑似吴秀波的身影出现在电影开机仪式上,最让人费解的是,官方宣传中,只提到主人公是童星出身的谢苗,却没有提及吴秀波的名字,外界猜测他是想悄悄地处理波大叔的复出。 消息一出,很多吴秀波的粉丝都很高兴,认为他是个好演员,卷入事件不能参加演出了,很遗憾。 8月29日,有媒体要求证明吴秀波的经纪公司,对方否认波叔复出,开机仪式上的人只是长得像吴秀波。

吴秀波方面否认复出

演员的侧面确实很像吴秀波。 但是,正面的照片明显有点不同。 发生了这样的骚动,休息了一年的吴秀波,还是在和陈昱霖的案件曝光之前,不能回到这个社团工作。 去年中秋节的时候,女演员陈昱霖曝光了自己与吴秀波7年的恋情,一石激起千层浪。 就在媒体不断挖掘吴秀波婚后感情经历时,陈昱霖因涉嫌诈骗勒索被控,至今“出不来”。

霖的父母发表微博,公开女儿和吴秀波的交往细节,希望案件能得到公平的审判。 但是,此案多次延期审理,至今一点信息也没有。 吴秀波在事件爆发后,接连在节目上“消失”,但这一年来,他没有接到新工作。

吴秀波还能复出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