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张雨绮与丈夫争执怎么回事?张雨绮与老公打架怎么回事?

2018-09-27 11:16 来源:男人窝

  有颜有身材的张雨绮虽很有女人味,但其实是个典型的狮子座女生,脾气火爆一点就着。9月26号据爆料张雨绮与丈夫争执,造成其丈夫袁巴元背部造成2处轻微刀伤,所幸无大碍。目前警方也已经确认此事,那么两人究竟为何闹矛盾呢?

11.jpeg.

  据悉张雨绮与丈夫争执事件是因为家庭琐事从口头争执发展为肢体冲突的,据爆料目前袁巴元背部受轻伤,是由水果刀划伤造成的。但当事人张雨绮否认这点,之后警方也未在现场找到相关物证,张雨绮与丈夫争执事件还需进一步调查。

  汪小菲和大s结婚前,曾和张雨绮交往过。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汪小菲也多次去探张雨绮的班。所有人都觉得张雨绮汪小菲结婚是迟早得事,不过最终还是一拍两散。据说是由于张雨绮脾气太火爆,和汪小菲一言不合就动手,甚至到了互扇耳光的地步,汪小菲认清两人并不合适,选择结束恋情!

  张雨绮和汪小菲分开后不久就遇上了王全安,两人缘起《白鹿原》,曾一度爱的轰轰烈烈,却最终以王全安连续三次嫖娼导致离婚收场。不过早在2013年1月份,就有媒体曝出张雨绮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cooper车的车门,而cooper车的驾驶员与其老公王全安极为相似,当时两人感情就已经出现危机。

  张雨绮拥有上天赐予的美貌和好身材,但因为性格原因在情路上是相当坎坷。扇汪小菲耳光,狂踹王全安,这次刀划袁巴元!张雨绮与丈夫争执闹到人尽皆知的地步该记住此次教训,当事人作为成人应该学会控制自己脾气,能好好说话时别动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