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汪小菲大S离婚: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 大S希望汪小菲过得比自己好

2021-11-22 13:14 来源:网络

22日,汪小菲和大S发表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认真仔细考虑,他们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最近办理了相关手续。未来,他们将以父母和朋友的身份愉快地相处,并将继续一起抚养孩子。

汪小菲大S离婚: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 大S希望汪小菲过得比自己好

#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曝光后,大S回应台媒:很平静。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大S希望汪小菲过得比自己好#

在《幸福三重奏》中,大当场传达了御夫指南:我妈说男人一定要给你剥虾,所以我嫁给我老公后,他会帮我剥我吃。话音刚落,汪小菲、江宏杰、陈建斌瞬间埋头剥虾。

《康熙》中,蔡康永问汪小菲两个问题,都被小S盯着打断了。一个是吵架的时候会不会说离婚,一个是回北京还是台北。小S还说大S爱说狠话,而汪小菲则说想不起吵架时对方说的最狠的话。

回顾两人10年的婚姻↓

2010年11月16日,大S汪小菲登记结婚;

2011年3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

2014年4月25日,大S生下大女儿小玥儿;

2016年5月15日,大S产下小儿子汪希箖;

2018年,二人参加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

2019年3月6日,汪小菲就离婚传闻发声明,要求媒体下架杂志并道歉。

2020年9月14日,媒体曝光汪小菲在酒吧与朋友聚会,称其醉酒后搂抱陌生女子。汪小菲回应:“别给我配图编故事。”

2021年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

2021年6月5日,台媒爆料大S向媒体透露自己和汪小菲在办离婚手续。汪小菲否认:“我不知情”。

2021年6月6日,汪小菲转发网友整理他的早期言论微博表白大S。

2021年6月8日,汪小菲被拍到与好友酒吧聚会。

2021年10月9日,汪小菲隔离结束,返台为大S庆生。

2021年11月初,大S向法院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

2021年6月5日,台媒曝汪小菲大S离婚;

2021年11月22日,两人发布声明正式离婚。

网友评论:#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外人眼里的恩爱夫妻离婚了,我去年预测了,大S的感情其实有问题,特别是2021年,情绪起伏大,对丈夫不满意,最容易出问题。

#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 汪小菲和大S两人从闪婚不被看好,到携手走过十年,现如今还是走到了离婚这步,实在让人唏嘘。

为什么感觉俩人离婚在情理之中呢~孩子以后能见到父母的次数可能就要少很多了……!

#汪小菲大S离婚声明#说句恭喜汪小菲不过分吧,政治立场都不一样,谈个鸡毛的恋爱啊,话说等到统一的那一天,他们会不会复婚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