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短信下架回应怎么说?短信iOS版本下架最新原因曝光

2018-10-09 15:48 来源:快科技

  子弹短信下架回应怎么说?子弹短信iOS版本下架最新原因曝光。

  今天有不少已下载过子弹短信iOS版App的用户表示,这款软件已经从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不到了,对于这件事,子弹短信官方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上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请稍晚再次尝试。“Apple Store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您晚些时候重新进Apple Store中搜索下载,感谢您对子弹短信的支持与关注。”

  目前,在App 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至于这次下架的原因,官方并没有透露。

  之前罗永浩还曾表示,子弹短信目前激活用户700多万,但增长已明显放缓。接下来要疯狂招人并完成核心功能(必要时两班倒),两周左右上线拉新方案,6个月烧10个亿,让1亿人导入熟人关系链。

子弹短信更新:支持给好友发红包 将上线群红包

  子弹短信下架回应怎么说?子弹短信iOS版本下架最新原因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