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倒闭了吗?乐视公司现状最新:毫无融资途径只能沦陷

2018-10-15 19:20 来源:快科技

  今天乐视举行了股东会,对于外界关注的公司持续亏损情况,他们依然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对于乐视网的资金情况,由于大额关联交易欠款没有回收,目前上市公司资金依然很紧张。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于大额关联交易欠款没有回收,目前上市公司资金依然很紧张。

  乐视方面还表示,股权拍卖之后,融创对乐融致新的持股比例增加,但是乐视网的持股比例不变,所以这不会影响乐视网的业务方向。根据拍卖情况,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可能发生变化,乐融致新有可能从乐视网出表,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乐视网曾发出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4.79亿元-14.8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6.5亿元;第三季度预计亏损3.76亿元-3.8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0.15亿元。据新京报报道称,乐视对于当前的欠款,只是表示他们目前无任何新的融资途径,继续大幅亏钱是必然的了。

乐视发布公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近15亿元 下周召开股东大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