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11月2日将发售《暗黑破坏神3》版Switch 售价2490元

2018-10-16 13:21 来源:快科技

任天堂近日宣布,11月2日将发售一个以《暗黑破坏神3》为主题的任天堂Switch套装。

这个套装包含一个以《暗黑破坏神3》为主题的Switch主机和底座,一个《暗黑破坏神3》主题收纳包,以及《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的下载码,一套价格为360美元(约合2490元人民币)。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售价为60美元(约合415元人民币),包括游戏本体,夺魂之镰和死灵再世这两个扩展内容,以及与《塞尔达传说》独占联动内容,游戏支持4人本地合作或者线上联机

Switch主机是任天堂今年3月份推出的全新掌机主机二合一产品,它搭载的是基于20nm工艺的NVIDIA Tegra X1芯片,GPU部分为Maxwell,屏幕为6.2英寸720P触摸屏,4+32GB内存空间,续航6小时左右。

任天堂11月2日将发售《暗黑破坏神3》版Switch 售价249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