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昊然批评粉丝是怎么回事?刘昊然为什么批评粉丝

2018-11-15 09:31 来源:网络

  《见风》,是刘昊然在2017年11月份出的书第一本书,今天,刘昊然《见风》上市一周年签书会在北京举办,刘昊然身穿衬衫外搭针织无袖毛衣搭配白色休闲裤子,妥妥的一枚阳光少年。从网友晒出的照片视频可以看出,刘昊然签书会非常的热闹。

  在刘昊然为粉丝签名的过程中,有一粉丝表示自己是逃课过来的,随后,刘昊然直接批评这位逃课粉丝,称:“不签了不签了,还逃课!”而粉丝听到后解释道:已找人代课。然而好学生刘昊然并不知道“代课”是什么?反问逃课粉丝,模样十分呆萌。而后有人解释到,“代课”就是找人代替自己去上课。

刘昊然批评粉丝是怎么回事?刘昊然为什么批评粉丝

    不少粉丝表示又被刘昊然的举动暖到了,其实刘昊然批评粉丝,只是不想让自己的粉丝为了自己做出一些不妥当的举动,也是为粉丝着想,希望自己做出的都是正能量的事情,如果因为自己耽误了粉丝的事情,这有违背小哥哥刘昊然的本意。所以粉丝们在追星的同时不要忘了自己哦!

关键字: 刘昊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