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冬雨刘昊然合作电影_周冬雨刘昊然合作电影有哪些

2023-05-23 16:35 来源:网络


这部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由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白日焰火》)担任监制,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导演是张骥。

讲述了由刘昊然饰演的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杀人案件时,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李斐(周冬雨饰)牵涉其中,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多年的往事。


整个故事情节就很吸引人,不过让观众好奇的是《平原上的摩西》这个名字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对此,原著作者对此的解释是,其中的平原寓意,故事里火柴盒点明,是时代象征,也是美好的符号。


这部电影也晒出了不少的剧照,海报中周冬雨刘昊然在雪中相拥,显得亲密十足,29岁的周冬雨和24岁的刘昊然站在一起不仅丝毫没有违和感,反而cp感满满


周冬雨刘昊然合作的一部电影?


周冬雨和刘昊然合作的电影叫《平原上的火焰》。电影讲述了李斐(周冬雨饰)与庄树(刘昊然饰)之间因一场意外而错过一生的故事,由刁亦男监制、张骥执导、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主演,原定12月24日公映。



刘昊然周冬雨在延吉拍什么电影?


刘昊然,周冬雨在延吉拍的是,平原上的摩西。

由周冬雨、刘昊然主演,改编自双雪涛同名小说的《平原上的摩西》,为契合整部片子浓郁的工业风,摄制组特意选了吉林省吉林市,在碳素厂、铁合金厂、九站厂区等都有取景。夏季去韩风满满的国境之城「延吉市」,不用出国,一秒就能感受韩国风情,开启狂拍模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