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玮甯被曝已结婚而且还造人成功?许玮甯被曝和谁结婚?

2018-12-26 13:48 来源:许玮甯,结婚,造人

  许玮甯被曝已结婚而且还造人成功?许玮甯被曝和谁结婚?

  许玮甯被曝已结婚:12月2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接到爆料,许玮甯跟刘又年在12月15日互定终身,不过仅仅邀请至亲见证他们登记,地点是在内湖区的户政事务所。由于家人过于兴奋 “家里要娶大明星啦”,才在事前走漏风声。2017年10月27日,许玮甯公开认爱摄影师男友刘又年。

许玮甯被曝已结婚而且还造人成功?

  许玮甯曾与阮经天交往8年,分手至今3年,男方陆续和艺人白百何、空姐闹绯闻,感情生活多彩多姿。许玮甯则跟王柏杰有短暂绯闻,去年和刘又年从好友升格成恋人,如今传出恋情修成正果。

  许玮甯和刘又年稳定交往1年多,据《镜周刊》报导,两人低调选在12月15日登记结婚,仅邀身边至亲见证他们完婚,不过因男方家人掩不住兴奋之情,婚事才曝光,另外有一说法,是许玮甯疑似造人成功,但还没满3个月,无法对外公开喜讯,才尽量做到封锁消息。目前许玮甯还未做出回应。

  对此,媒体求证许玮甯经纪人,对方回应:目前沒有好消息分享给大家,谢谢大家关心。

  许玮甯被曝已结婚而且还造人成功?许玮甯被曝和谁结婚?

关键字: 许玮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