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校长过生 iG战队花样秀奖杯 王思聪深情表白:爱你们哦

2019-01-03 16:25 来源:游民星空

  1月3日是王思聪的生日,不少网友在校长微博的生日动态下祝他生日快乐,其旗下的iG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录制了一段小视频给校长庆生。

  成功拿下S8冠军的iG俱乐部表示,给王思聪最好的礼物当然还是S8的冠军了,不过到了生日这一天,还是要体现一下“企业文化”,特意录制了一段小视频送上祝福:“我们谨以这个小视频祝王校长生日快乐,万事顺遂!在新的一年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为俱乐部争取更多的荣誉!”

游民星空

  S8的奖杯现在还没有到手,想让校长左手盾右手杯的过生日是不可能了,于是iG LOL分部的几位拿着各种奖杯轮番上阵祝王思聪生日快乐,接着Dota2分部举盾上阵,还有PUBG、炉石、星际2。

  王思聪转发了这条来自iG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爱你们哦”,祝校长生快的同时也期待iG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