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拉善了吗?3.3级最新消息 网友:我的小树苗还好么?

2019-01-04 09:57 来源:快科技

  今日凌晨3:43分,国家地震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发布消息称,内蒙古阿拉善地区发生3.3级地震。

阿拉善发生3.3级地震引网友担忧:我的小树苗还好么?

  具体来说,凌晨3:43分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4日03时36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北纬38.46度,东经104.23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虽然地震级数较低,但有银川网友表示震感明显。

  需要注意的是,蚂蚁森林位于阿拉善的数个林地也正巧位于阿拉善左旗,经笔者核实,其坐标为北纬39.74度,东经105.59度。

  从地图上看,地震区域与蚂蚁森林相距在100公里左右,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担心小树苗的安危:

  @任风吹走红袜子:我的小树苗怎么样(哭)

  @发财佩奇:就是支付宝种树那里,我的小树还好吗?

  @夜空中最亮的星194901:我的梭梭树……

阿拉善发生3.3级地震引网友担忧:我的小树苗还好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