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面临欺诈指控 或与Bungie离开有关

2019-01-15 09:19 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Gamerant报道,动视暴雪投资者声称动视暴雪有欺诈行为并进行索赔,目前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正对动视暴雪展开调查,为集体诉讼搜集证据,不过目前尚未正式提起诉讼。

游民星空

  “调查涉及动视及其部分 管理人员 和/或 董事 是否从事证券欺诈或其他非法商业行为。”

  文件中虽然没有说明此事和Bungie的离开有关,不过从时间上来看正是在Bungie离开后不久,而Bungie宣布分离并获得《命运》的发行权后,动视暴雪的股票有所下跌,这明显让投资者感到不高兴。

游民星空

  投资者可能希望调查动视在Bungie离开前对此事的了解情况,以及是否会对股价产生影响,另一种可能是,动视在宣布分拆前就已出售了股票,这将构成内幕交易

  如果动视暴雪的管理人员涉嫌参与欺诈或其他非法商业行为,这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现在Pomerantz LLP并没有正式提起诉讼,目前只是通过调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参与集体诉讼。

关键字: 动视暴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