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魅族Zero怎么样?附魅族Zero最新消息汇总

2019-01-23 16:58 来源:sina

  刚才李楠直播发布了魅族的真无孔手机——魅族 Zero,综合下产品的信息吧。

  外观方面,魅族 Zero 采用 Unibody 3D 陶瓷机身,背部完全无缝,没有耳机孔。屏幕采用 5.99 英寸无刘海柔性 OLED 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支持屏幕发声技术,取消了屏幕上方的听筒。

  摄像头方面,屏幕上方带有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后置 IMX380+IMX 350 AI 双摄。

  其他特性:搭载骁龙 845;取消实体 USB 接口,采用无线 USB 技术;取消了物理 SIM 卡槽,采用 eSIM 空中发卡;全机身无实体按键(音量键和电源键),但内置 mEngine 横向线性马达来模拟触动反馈;支持 IP68 级防水;支持 Super Wireless mCharge 无线快充技术,最高支持 18W 无线快充。

  对于正式发布的时间,李楠表示将取决于运营商对 eSIM 的支持进度,对于处理器李楠表示之后的量产会上骁龙 855,此外魅族语音助手还将接入天猫精灵

  你期待魅族 Zero 的量产么?

魅族Zero怎么样?附魅族Zero最新消息汇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