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基本锁定3月25日:主推新服务

2019-02-14 11:11 来源:快科技

现在,外媒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3月25日苹果要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这场发布会的主角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

报道中提到,本次发布会苹果依然是在乔布斯剧院举行,并且会邀请很多好莱坞的明星,因为他们要发布的主角并不是硬件,而是新的服务。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本次发布会将同时发布两个服务,而且还邀请了多位好莱坞影星,包括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Garner和导演JJ Abrams。

苹果的新服务一个是新闻服务,其将会集成到Apple News应用,而另外一个是原创视频流媒体服务类似于亚马逊的Prime Video和Netflix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苹果可能会发布iOS 12.2正式版,并且预装这两个服务。按照之前陆续曝光的消息,今年已经曝光的苹果新品还是比较多的,比如iPad mini 5,还有10英寸版iPad等,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准备了第七代iPod touch、AirPower充电枕等。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曝光:主角将跟硬件无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