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说了什么?都有哪些批次被检查出猪瘟病毒?

2019-02-18 13:46 来源:网络

  2019年2月17日下午,针对三全灌汤水饺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一事,河南三全食品公司再次做出回应,目前已派相关人员前往湖南、甘肃两地核实情况。那么,三全回应猪瘟病毒说了什么,哪个批次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说了什么 哪个批次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哪个批次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2019年2月上旬,由河南三全食品公司生产的三个批次的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分别是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

  从产品外包装可以看出,代码“H”代表受委托制造单位为“河南全惠食品有限公司”,而20190113则代表生产日期为2019年1月13日。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说了什么 哪个批次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

  三全回应猪瘟病毒说了什么?

  从三全灌汤水饺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后,河南三全食品公司共做出两次回应。

 首次回应:未收到权威部门通知,进一步核查中。

  2月14日,有网友在深交所平台向三全食品提问,“看到消息说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的三全灌汤水饺有3份样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这个事情是真的吗?”

  2月15日,河南三全食品在深交所平台回复了网友关于“非洲猪瘟”问题的提问,称“该事件公司已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收到相关权威部门的通知,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核查此事件。”

  最新回应:不会推卸责任,封存疑似产品并核实情况。

  2月17日下午,河南三全公司再次回应称,公司不会推卸责任,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河南省政府已派出由省畜牧局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分赴湖南、甘肃两地,协同当地有关部门核查相关情况。


关键字: 三全饺子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