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辉瑞考虑自行研发COVID病毒变种 辉瑞回应或研发新冠病毒变种 辉瑞 暗访视频

2023-01-29 10:58 来源:网络

  【#辉瑞考虑自行研发COVID病毒变种#,#辉瑞回应#O网页链接】近日,“真相工程”爆出卧底暗访辉瑞主管的谈话视频,视频中提到,辉瑞考虑自行研发COVID病毒变种,疫苗生意是“摇钱树”,监管人员睁一眼闭一眼等内容。

  惊天大新闻!这国内媒体居然没报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卧底辉瑞公司,并套话辉瑞研发部门主管(视频中这个黑人),他明显聊嗨了:“你千万不要和任何人说,我们自制变种新冠病毒,风险是有的,咱不能一不留神做出个毒性太大的!但是这种风险我们很喜欢!”这段视频被美国媒体曝光,如今辉瑞公司正在紧急公关,这主管目前已经失踪……真相工程真的好牛逼!

  #辉瑞#

  希望各个领域的博主,不要掉进坑里。

  昨天疯传的视频,是国外极右翼搞的阴谋论。

  这帮人不仅仅反辉瑞,还反疫苗,

  而且还说新冠病毒来自武汉。

  传播这样的视频,给这样的视频背书,就是在给“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的说法背书。

  注:补了图3和图4,自己看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