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火箭主场胜老鹰怎么回事?哈登28分连续30+纪录终结

2019-02-26 16:31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5胜25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28分和5个篮板,连续32场的30+纪录就此终结,纪录定格在历史第二,仅次于张伯伦。保罗得到2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2-5的小高潮再次确立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19-11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1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

火箭主场胜老鹰怎么回事?哈登28分连续30+纪录终结

  哈登突破老鹰防守

  首节比赛,火箭抢开局,虽然局面占优,但优势并不明显,直到火箭第二阵容上场逐渐拉开比分,格林、保罗连中三分三分帮助火箭领先两位数优势。

  次节比赛,火箭一度大好局势下被老鹰追上,追分让火箭打的很难受,末节火箭一波13-6攻势拉开分差至两位数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老鹰顽强的性格死咬比分,伴随戈登的关键三分和哈登的造三分犯规,最终锁定胜局。

关键字: 哈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