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火箭队员哈登希望被交易至篮网什么情况?哈登只想去篮网联手杜兰特

2020-11-17 09:50 来源:网络

  据联盟消息人士爆料,火箭球星哈登想要通过交易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休斯敦纪事报》在文中这么写道:我们得到了消息,哈登已经表达了想要离开火箭的想法,他想通过交易去篮网,这样他就可以和自己的前队友杜兰特联手,成为联盟下一支超级球队。

火箭队员哈登希望被交易至篮网什么情况?哈登只想去篮网联手杜兰特

  随后,美媒《FS》爆料,欧文可能会成为篮网交易哈登的筹码之一,有消息称,欧文是不希望哈登来布鲁克林的篮网球员之一。

  17日凌晨1点,交易限制将解除,联盟各队将开始开启交易。对于篮网来说,如果真的要交易哈登,那么他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他们的压力会非常大。

火箭队员哈登希望被交易至篮网什么情况?哈登只想去篮网联手杜兰特

  美媒《FS》在文章中写道,有消息称,欧文不想和哈登联手,因为他们二人都需要球权。如果詹姆斯-哈登来到篮网,三巨头将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处理球权。

  美媒《FS》指出,篮网有可能会把欧文加入哈登的交易之中,那么上述问题就会得到解决。然而,这对于欧文来说可能是不公平的,因为当初是欧文招募杜兰特来篮网的,现在反而他有可能要被交易了。

火箭队员哈登希望被交易至篮网什么情况?哈登只想去篮网联手杜兰特cad7075e641ffb36c6a width="500" height="288" title="火箭队员哈登希望被交易至篮网什么情况?哈登只想去篮网联手杜兰特" align="" />

  篮网在休赛期招募了纳什, 火箭前任主帅德安东尼也来到了篮网担任助理教练。目前,据媒体爆料称,篮网的丁威迪、阿伦以及勒韦尔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此前,也有媒体报道,如果篮网要交易哈登,火箭方面会索取大量的筹码。

  对于哈登和杜兰特来说,他们曾在一起率领雷霆打进总决赛,但最终输给如日中天的热火。目前,篮网方面已经达成一笔交易,用于清理薪资空间,休赛期他们还想续约乔-哈里斯。

关键字: 篮网 哈登 杜兰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