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卸载后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2019-03-06 10:14 来源:网络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如何恢复聊天记录?删除重要的聊天记录有多重要?在母亲节那天,我用微信与妈妈聊了很多,感谢妈妈照顾她这么多年。然后我说了一些未来的计划。聊天后,我查看了聊天记录。谁知道手滑动并且聊天记录被删除。我能做些什么来取回它?让我们来看看。

如何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应用:http://www.duote.com/android/316585.html

步骤1: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在输入框中搜索速度数据恢复,点击这个小程序。

步骤2:单击完成后,您可以看到该软件的恢复界面。界面显示9个功能项,您可以选择“微信恢复”功能。

第3步:软件正在扫描数据。扫描持续时间由数据大小决定,您需要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后,选择数据并单击“还原”按钮。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如何恢复聊天记录?我终于告诉妈妈我的心,突然清除聊天记录会有些失落,幸好找到了恢复方法。当朋友使用他们的手机时,最好备份数据以便数据更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