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艳芳95岁母亲破产后花25万大办寿宴 梅艳芳母亲破产真相曝光

2019-03-14 18:03 来源:爱秀美

  梅艳芳母亲破产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母亲为自己举办了95岁寿宴,花了将近25万元人民币,网友纷纷指责梅艳芳母亲挥霍无度,梅艳芳自从2003年去世之后,将自己庞大的遗产设立成了信托基金,每个月给母亲近7万港币的生活费,但是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对此并不满足,他们两个争夺遗产非常激烈,梅妈妈甚至还曾向法院申请将生活费提高至20万港币,还一度欲一次性领走梅艳芳7100万港币的遗产。

梅艳芳母亲破产是怎么回事 梅艳芳母亲破产真相曝光

  为了能够多向法院申领更多的遗产,梅妈妈已经申请了两次破产,而且梅妈妈只要有机会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就大肆吐苦水,称自己生活费不够用,过得太辛苦。

  梅艳芳因病不幸去世,但是留下了巨额财产,但是为了防止被兄弟和母亲滥用,于是她申请了信托基金,每个月都会按照时间给母亲生活费。但是面对这样的财产,是个人都会心动的,而梅艳芳的母亲也是一样,曾经梅艳芳的母亲就多次的提出过要继承女儿所有的财产,给出的理由也是很多,要不然就是生活费不够用,要不然就是要摆宴席,各种各样的理由也是层出不穷。


  然而就在3月14号的时候,也就是今天,又有媒体曝出了梅艳芳95岁的母亲再一次的申请了自己破产,并且要求继承梅艳芳当年留下了的财产,但是这个并没有得到同意。随后,梅艳芳的妈妈又以过生日为理由要求拨款。

  根据了解,梅艳芳去世之后留下的那笔大额财产,她的母亲和兄弟一直都在争夺,而梅艳芳的母亲也是一有机会就说自己没钱用了,这个意思也是非常的明显了,就是希望能够一次性的继承梅艳芳留下财产。

梅艳芳母亲破产是怎么回事 梅艳芳母亲破产真相曝光

  梅艳芳是怎么去世的梅艳芳因为子宫癌去世。

  2000年她的亲姐姐梅爱芳因此病去世。她去查,自己同样患有这个病,但是是良性。梅一直采取保守治疗,用的是中医。直到2003年九月宣布病情,那时其实已经是晚期。2003年11月她在红馆开了八场告别演唱会,当时身体已经很差。去看演唱会就直到,她嗓子已经沙哑。据说打了强心针。


  之后她去了日本京都拍了瘦身广告,也是梅最后的广告。当时零下天气,因为广告,她必须穿很少。导致寒气倒流入肺,最后去世是因为肺部功能失调而死亡。也就是癌症晚期了。癌细胞当时扩散到脑部。


关键字: 梅艳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