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立被曝已结婚结婚证曝光 神秘男晒结婚证和激吻照 新郎是诗人

2019-03-25 18:58 来源:新浪娱乐

  3月25日,网曝袁立结婚,据网曝结婚证,男方名为梁太平,登记日期为2019年3月25日。网曝来源系男方朋友圈,其晒出结婚证及与袁立亲吻照,配文“愿我们的爱我们的婚姻能成为美好的见证,未来可能会遇到很多来自世界的不理解,诋毁甚至攻击,但愿上帝始终能保守我们。”新浪娱乐就此向袁立女士本人电话求证,其对于网上曝出信息略惊讶,未正面回应真实性,表示要去看一下爆料。

袁立被曝已结婚结婚证曝光 神秘男晒结婚证和激吻照 新郎是诗人

  说起袁立,不得不提她的经典作品《永不瞑目》和《铁齿铜牙纪晓岚》,其中杜小月一角让她红遍大江南北,她的性格也和杜小月一样,比较讲义气,平时看不惯的事会在微博会说一说。除了她的作品,大家更关注她的婚姻。

  3月25日,有网友晒出疑似袁立的结婚证,证件中男方名为梁太平。该男子的朋友圈也被曝光,男方朋友圈晒照并配文:“愿我们的爱我们的婚姻能成为美好的见证。”从照片上来看,女方似乎就是袁立本人。

  如果消息属实,那就是她的第三次婚姻了,2007年,袁立与赵岭因拍《大校的女儿》结缘,后来两人闪电结婚,于年底离婚,当时离婚双方弄得并不愉快。2011年7月,袁立与小自己很多岁的加拿大人林博文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11月30日,袁立和林博文结婚,林博文很有背景,他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弟弟Neil Bush 和Edward Lehman开的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不过这些年因为文化的差异,两人聚少离多,袁立还在《金星秀》上非常惋惜的宣告自己因为拍戏流产了,失去了他们的孩子,两人都很心痛,但近年来,袁立很少提及这段跨国婚姻,是和是离是个谜。如果她与这位梁太平真的领证了,那也意味着与林博文之间结束了。

  目前为止,有媒体就此向袁立女士本人求证,她其对于网上曝出信息略惊讶,未正面回应真实性,所以事情的真相还需要时间去证明,据悉袁立已经46岁,也是时候有个稳定的家庭生活了,祝她幸福吧。

关键字: 结婚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