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新恋情疑曝_胡歌新恋情进展

2023-06-13 18:11 来源:网络

不属实

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中闫妮与胡歌展开一段“姐弟恋”的故事,据二位透露,此番恋爱他们都很接地气。姐弟恋的闫妮、胡歌默契十足,两人十分搭配。


胡歌闫妮官宣结婚了吗?


没有,没有官宣结婚,前几天网上传胡歌和另外一位女星结婚生子了,结果人家出来辟谣,还狠狠的反驳了一顿,耽误人家姻缘。

然后网上就开始传和闫妮结婚了,他俩要是官宣结婚,估计微博热搜又地瘫痪,虽然网友想让老胡脱单的心情我很理解,奈何“明月照沟渠”啊,哈哈……



胡歌章乐韵恋情被坐实?


目前并没有胡歌和你所谓的章乐韵的恋情做实,因为胡歌前两天才刚刚官宣了自己结婚生女的消息,他的妻子曾经是他的执行经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