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于愚人节的幽默句子 2022愚人节的玩笑说说

2021-03-25 14:34 来源:网络

1、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2、小测验:觉得自己聪明的往下按,觉得自己幽默的往下按,觉得自己相貌帅的往下按,觉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测验结果:挺不要脸的。愚人节快乐!

关于愚人节的幽默句子 2022愚人节的玩笑说说

3、今天有人看见你了,你仍是那样迷人,穿戴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安闲的样子,其实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是怎么胜过兔子的?

4、嗨,我有一个能让你住好房、开好车、拥有花不完的钱的方法,不用上班零风险,现在把它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哦!办法就是:做梦!

5、我很喜欢你,因为你很可爱!你很好,真的,但是我不得不选择放弃你,因为你太高贵了,我配不上你!你真的很高贵,只有那些有钱人才能得到你!你真的太贵了,一只小猪竟然卖二百五!

6、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心情影响,傍晚转为大到暴想,心情持续降低,预计此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为了明天我能安然入睡不再想你,你就当面把钱还我吧,让我不再这么想你。

7、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只有摇头或者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8、知道吗?我真的是好想带你出去体验一下ktv的魅力啊!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9、我想你,想得肝肠寸断,我爱你,爱你爱得心头发软,我盼你,盼你盼得天昏地暗,我等你,等你等到海枯石烂,我求你,求你不要当真,我全废话。

10、要是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要是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要是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11.没人送你礼物没关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开口,我都说没有。

12.胖子只有两条出路,要不就让身材变好,要不就让心态变好。

13.不要羡慕别人,想想别人没有的而你却有的,比如丑。

14.人的想法是会变的: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现在实际多了,只想脱贫。

15.我认为广场舞大妈应手持电蚊拍,在锻炼的同时还为民除害。

16.不要以为我忘了你,在关键的时候,比如说今天,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17.长得好看确实可以当饭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为什么老饿了?

18.出卖自己的灵魂和原则并不丢人,丢人的是没能卖个好价钱。

19.附近的人主动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20.今天发工资,给老公打电话:“亲爱的,想吃点什么?我下班给你买回去。”老公说:“哦,太棒了,我要吃烤鸭!”“恩,块钱以内的,随便挑!!”老公:“那给我来十份块钱的烤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