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怎么回事 金立手机倒闭了吗最新消息

2019-04-09 15:38 来源:腾牛

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很多人都说金立手机厂家倒闭了,虽然官方没有回音,但是已经板上钉钉,因为金立负债174亿元,清算后资不抵债,曾经国内最大最老牌的手机厂商,一手好牌,被刘立荣玩资本毁了。

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怎么回事 

4月9日消息,金立手机的官网已无法打开,用“金立手机”4个关键字搜索,找到该公司网站,百度提醒该页面因站点更换网址或服务不稳定等原因可能无法正常访问。相关资料显示,2018年12月17日,法院受理了金立集团的破产清算申请。截止到2019年3月21日,管理人债权共324家,总债权173.59亿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账面资产总额约为85.38亿元,清查后的资产总额约为38.39亿元。实际上,金立资不抵债

其实关于金立手机官网无法打开这件事儿,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了。

金立最后发布新机的时间是去年11月26日,18年一整年都没有推出任何一款新机。而目前京东自营店也只有一款手机在售,而且还是无货状态。

可以说金立公司已经是个空架子了,就算是后面有资金补上来想要重新打开市场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