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XO官网_sodexo官网

2023-06-13 17:49 来源:网络

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鹿晗(已退队)、吴亦凡(已退队)、黄子韬(已退队

)。


长沙斯多福是干什么的?


长沙斯多福是一家连锁餐饮企业,提供西式快餐服务。
斯多福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旗下品牌“斯多福”以西式快餐见长,主打产品有各式汉堡、鸡肉卷、薯条、沙拉、冰激凌等,拥有完善的配送管理系统和服务团队,在国内连锁餐饮行业中拥有一定的知名度。
除了快餐服务外,斯多福餐饮还拓展了各种形式的餐饮业务,比如提供全方位的咖啡厅服务,以及面包房、西餐厅等多元化餐饮模式,致力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在环保和公益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推行餐厨垃圾分类和回收,并向社会捐赠爱心餐品。



exo还在吗?


 Exo当然还在啦。

只是由于之前的组合成员相继离队,导致已经不能出现完整体。而且迫于年龄的原因,韩国的国家律法是要求达到一定年龄的男生要去进行兵役。

所以目前exo里有几位成员在服兵役,还有一些成员在以与其公司的其他组合的一些成员组成其他的小分队的形式进行活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