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2019-04-11 14:45 来源:网络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甲醛,无色气体,有特殊的刺激气味,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现在全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非常多,室内新房甲醛如何去除呢?许多人会想到开窗通风,保持空气良好的循环,或者在家里放一些硅藻泥、活性炭,再者购买几盆绿植,的确!

  这些东西多多少少能够起到去除甲醛的作用,但是想要依靠他们彻底清洁甲醛,是万万不可能的。去除甲醛的有效途径是选择在室内使用甲醛净化器,依靠这一高科技产品方能做到真正安全可靠的消灭甲醛。为了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让甲醛无可遁形,全力保卫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好品牌之一 斯帝沃甲醛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斯帝沃发布的新产品高性能除甲醛智能空气净化器——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3/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3/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专门为新房装修入住急需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消费者设计的一款符合全球国标的产品,采用双核动力系统和双过滤系统可以快速达到去除甲醛、甲苯的效果。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好品牌之二 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其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标,其产品“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名牌产品。亚都公司产品具备极其完善的质量保障,主要产品不仅通过ISO9000认证,同时还取得了美国UL、德国GS、欧盟CE等认证。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好品牌之三 美国惠而浦空气净化器

  美国惠而浦公司是世界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73,000名员工。 2018年5月21日,2018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惠而浦排名第140位。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好品牌之四 Honeywell/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提供包括航天产品及服务、工业和家庭楼宇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种材料。霍尼韦尔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16,000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霍尼韦尔排名第73位。霍尼韦尔国际入选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335。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好品牌之五 日本进口日立空气净化器

  日立(HITACHI),是来自日本的全球500强综合跨国集团,1979年便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日资企业的事务所。日立在中国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约15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事业领域涉及能源系统、保障人们安全舒适出行的铁路等交通系统,运用大数据进行创新的信息系统,以及通过健康管理、诊断、医疗技术等提供健康生活的医疗保健等等。

哪种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 那种净化器除甲醛最好? new~

  甲醛危害要重视,甲醛防治要趁早。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科学快速去除室内甲醛!

*本平台所发布文章内容,由文章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我站有最终解释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