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

2019-05-28 15:51 来源:网络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近几年,国内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正逐渐走上规范化的道路。虽然新国标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对行业起到一定的规范作用,但是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之下,对于相关知识缺乏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购空净产品时依然会感到无从下手。那么普通消费者在购买空净产品时应该如何挑选呢?其实主要关注几个点就可以,第一点就是洁净空气输出量大小,广称CADR,是国际公认的净化能力判定标准。第二点是功耗,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在日常长期使用的家居电器,如果不想每月递交大笔电费,功耗指标很重要。第三点就是品牌了,这个关乎产品的质量保障,尽量选购信誉良好的知名大品牌就不易出错,比如以下品牌:

  空气净化器推荐知名大品牌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

  空气净化器推荐知名大品牌之二 贝昂空气净化器

  贝昂科技成立于2009年,由一群来自美国硅谷的科学家创办,拥有业界领先的空气进化技术,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已获得国际国内专利近百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标制定委员会成员,行标主要制定单位,科技领军人,创新中国2012五强企业,国际发明金奖。并获得“中新创投”、“赛富亚洲”的投资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

  空气净化器推荐知名大品牌之三 UYD空气净化器

  UYD公司一直以“创新设计、实力研发、精工制造”为核心,不断优化企业产业链,拓展国际市场。“UYD”作为年轻时尚群体钟爱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以其强效的净化效果闻名,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销售,并且通过了ISO9001、CE、ROHS、FCC等一系列国际认证。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cadc4b6 width="500" height="618" />

  空气净化器推荐知名大品牌之四 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于1912年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Sharp Pencil”,取其“不用削,可永保笔芯尖锐”的意思。夏普公司的商标就是来自于此。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54位。夏普公司自创业以来,开展的业务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再到液晶显示器,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

  空气净化器推荐知名大品牌之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是世界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应用于家用空气净化器、医疗空气净化器、军用空气净化器、以及滤网技术、净化系统领域。飞利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企业,专注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及家用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的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有哪些好品牌推荐 new~

  选购空气净化器产品时,多看多比较,认准知名大品牌,避免踩坑。

*本平台所发布文章内容,由文章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我站有最终解释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