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图关闭手机业务怎么回事 美图为什么关闭手机业务?附告别信

2019-04-15 18:20 来源:腾牛

  美图手机照相美颜功能很强大,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吸引人。而现在美图手机关闭手机业务,让很多人都感到很诧异。而美图关闭手机业务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看美图手机告别信详细内容。

美图关闭手机业务怎么回事 美图为什么关闭手机业务?附告别信

  美图关闭手机业务怎么回事

  2019年3月21日消息在智能手机行业,有一个特殊的存在,那就是美图手机。凭借着美颜上的优势,美图手机曾在中国手机市场小有名气。然而,随着智能手机拍照水平的全面提升,美颜功能优势不再,美图手机自然也就成为“大浪淘沙”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出局者。

  3月20日,美图公司发布转型后的首份年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图公司2018年全年营收27.9亿元,远低于市场预期的34.7亿元。全年净亏损12.5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8.791亿元人民币。其中,互联网业务收入9.477亿元,同比增长26.3%,毛利率达51.9%;智能硬件收入18.438亿元,同比下跌了50.7%,毛亏损达率到3.4%。

  互联网业务增长迅猛总收入却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美图智能手机业务极度亏损,导致部分互联网业务26.3%的强劲增长被抵消。美图表示,预计将于2019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美图手机发告别信

  内容如下:

美图关闭手机业务怎么回事 美图为什么关闭手机业务?附告别信

关键字: 美图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