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vivo手机支持微信视频美颜吗

2020-12-16 12:25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vivo s6为例子,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vivo手机有美颜视频,设定美颜视频的方式是:


  1、开启手机界面上的【设定】标志,点击查看。

image.png

  2、在设定页面中挑选【更多设置】选择项,点击查看。

image.png

  3、点一下【视频聊天美肤】选择项,点击查看。

image.png

  4、开启【手机微信】右侧的按键开关就可以。

image.png

  vivo S6配用的是一块6.44英寸的水珠全面屏手机,有着1080乘于2400的屏幕分辨率、103%NTSC广色域,界面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尽管说vivo S6并沒有保证旗舰手机那类令人震惊的屏幕比例,但在同档次的型号中肯定是主要表现出色的。

  

  vivo是维沃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品牌手机,于2011年宣布进到手机行业,集团旗下有X系列产品、Xplay系列产品和Y系列产品的三大产品系列合理布局。vivo着眼于和追求完美快乐、活力四射、年青时尚潮流的人群一起打造出有着非凡外型、专业音色、完美影象、愉快感受的智能家居产品。vivo除在中国内地销售市场外,还入驻了印尼、泰国的、越南等国外销售市场。

关键字: vivo手机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